图片
图片
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劇聊天室《1006的房客》於聊天室今(12)日舉行首播聊天室記者會,劇中主角李國聊天室毅、謝欣穎、坤達、黃聊天室騰浩、許光漢、謝沛恩聊天室皆一同出席,問及最印聊天室象深刻的一場戲?眾演聊天室員紛紛笑說是「李國毅聊天室的裸露戲」,李國毅則聊天室先自招,當時雖然有很聊天室努力練出線條、但自認聊天室稍嫌不足,謝欣穎則替聊天室李國毅的身材打了87聊天室分,更笑說:「就跟他聊天室的臉一樣87分,不能聊天室再高了。」《1006聊天室的房客》日前舉辦過許聊天室多造勢活動,但劇情相聊天室當神祕、僅透露演出角聊天室色職業,對於劇情則一聊天室概封口。首播記者會上聊天室,率先曝光精彩片花。聊天室原來「1006」指的聊天室不是房號,而是在每天聊天室晚上的10點06分,聊天室會發生「時空融合」,聊天室讓時空差了四個月的兩聊天室人相遇,進而相戀。 聊天室▲《1006的房客》聊天室舉行首映會。(圖/歐聊天室銻銻娛樂提供,201聊天室8.03.12)劇中聊天室李國毅、謝欣穎在門口聊天室淋雨接吻,看似唯美的聊天室畫面,其實讓兩人吃了聊天室不少苦頭。謝欣穎表示聊天室,劇本確定就是要在下聊天室雨場景拍攝,但當時天聊天室氣很好,所以只好出動聊天室灑水車,沒想到水量沒聊天室控制好,竟搞得像颱風聊天室天。原本李國毅在說完聊天室某句台詞後,就要走位聊天室離開,但他站在原地幫聊天室謝欣穎擋雨,相當感人聊天室。問及兩人相識已久、聊天室又合作過多部戲劇,拍聊天室攝親密戲時,難道不會聊天室尷尬?李國毅表示,就聊天室是因為相識很久,對彼聊天室此很了解,此次再度合聊天室作、兩人又更加熟悉,聊天室笑說:「拍戲當下會覺聊天室得很嚮往那種單純的戀聊天室愛,想起戀愛的美好。聊天室」更笑說因為拍攝《1聊天室006的房客》,再度聊天室去追日本綜藝節目《戀聊天室愛巴士》,重溫愛情的聊天室美好,一旁的謝欣穎聞聊天室言驚呆:「你還有在看聊天室?我已經放棄了!」不聊天室難看出兩人私下的確頗聊天室有交情。更多 NOW聊天室news 今日新聞報聊天室導李國毅獻出「最大尺聊天室度」共浴戲 謝欣穎甜聊天室喊:很好看 謝欣穎聊天室喊前男友「髒東西」 聊天室砲轟小三去死啦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