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庭沼珉,1989年3聊天室月16日出生,本名金聊天室允智,藝名是由庭院(聊天室庭),荷花池(沼),聊天室玉石(珉)組合成「庭聊天室院裡清澈的荷花池」的聊天室意思。2009年庭沼聊天室珉以拍攝廣告亮相,2聊天室010年演出SBS電聊天室視劇《壞男人》正式出聊天室道,因為長相神似韓國聊天室女演員尹恩惠而迅速走聊天室紅。21歲的庭沼珉,聊天室剛出道就與偶像組合S聊天室S501成員金賢重搭聊天室檔,演出韓國版《惡作聊天室劇之吻》,當時與熱門聊天室劇集《烘焙王金卓求》聊天室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聊天室》撞檔,收視率不甚理聊天室想,還是新人的庭沼珉聊天室演技也備受質疑。但庭聊天室沼珉時隔兩年演出《我聊天室們能結婚嗎》再次打響聊天室知名度,更努力在一年聊天室內瘦下10公斤,也因聊天室為瘦身成功戲路變廣,聊天室還接演了《D-Day聊天室》、《爸爸好奇怪》、聊天室電影《二十》等各種角聊天室色類型。其中,在20聊天室16年與李光洙合演改聊天室編同名漫畫的網路劇《聊天室心裡的聲音》,劇中不聊天室計形象、沒有包袱的搞聊天室笑演出獲得廣大好評。聊天室去年底與李民基攜手演聊天室出的《今生是第一次》聊天室,因劇情將舊世代及新聊天室世代對於婚姻的態度、聊天室想法寫實地表現出來而聊天室深受歡迎,庭沼珉平穩聊天室又不時給人驚喜的表現聊天室也讓她在韓國成為高人聊天室氣演員。事業蒸蒸日上聊天室的庭沼珉,在今年元旦聊天室爆出戀愛消息,對象就聊天室是《爸爸好奇怪》搭檔聊天室演出而擦出火花的前M聊天室BLAQ成員李準,兩聊天室人也大方承認:「我們聊天室因拍攝《爸爸好奇怪》聊天室電視劇結緣,去年10聊天室月發展成戀人」韓國粉聊天室絲對於他們交往的反應聊天室都是「哇~好甜蜜」、聊天室「這對我可以」等,戀聊天室情備受祝福。庭沼珉有聊天室雙可愛的狗狗眼睛和逆聊天室齡臉蛋,非常討喜、造聊天室型百變,讓她在韓國一聊天室直有很好的評價,雖然聊天室今年並沒有新作品的消聊天室息,但還是讓人相當期聊天室待庭沼珉未來的發展。聊天室 3月16日是庭沼珉聊天室30歲的生日,讓我們聊天室祝福她演藝事業、感情聊天室生活都順順利利,生日聊天室快樂! 實習編輯:李聊天室宥萱責任編輯:Wen聊天室ny Hsu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