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第一金 (2892-聊天室TW) 旗下第一銀今聊天室 (12) 表示,日聊天室前召開全球經理人會議聊天室,會中第一金控暨銀行聊天室董事長董瑞斌表示,今聊天室 (2018) 年第聊天室一銀將聚焦深化優勢、聊天室數位智能服務、海外布聊天室局、內控遵法、幸福企聊天室業等 5 大經營方針聊天室,並穩步朝向區域型、聊天室數位型及幸福型金融機聊天室構的願景邁進。董瑞斌聊天室表示,儘管去年獲利受聊天室授信個案影響,未能再聊天室創新猷,但第一銀行仍聊天室有豐碩的營運成果,包聊天室括新增柬埔寨暹粒支行聊天室後,海外據點增加至 聊天室35 處、海外分行放聊天室款及獲利 (含 OB聊天室U) 占全行比重穩定聊天室提升、金融商品淨收益聊天室創歷史新高、中小企業聊天室放款市占連續第 8 聊天室年位居國銀首位等。展聊天室望今年,董瑞斌指出,聊天室面對內外在環境的挑戰聊天室,第一銀行策略主軸為聊天室轉型穩進,將持續內化聊天室對跨境、跨部門、跨業聊天室務、跨通路間的整合思聊天室維,並透過對人力、通聊天室路、營運系統的前瞻性聊天室轉型規劃,以達成穩進聊天室經營的目標。同時,第聊天室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指聊天室出,今年一銀將提供以聊天室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服務聊天室,帶動核心業務新戶、聊天室新資金及新商品,達成聊天室加強集團及大型法金戶聊天室往來、增加主力客戶及聊天室新戶業務滲透、提升客聊天室戶往來資產規模 (A聊天室UM) 及提高非利收聊天室占比等目標。而在業務聊天室推展開創亮點方面,鄭聊天室美玲說,除了持續提升聊天室中小企業信保、外幣貸聊天室款、樂活貸及定期 (聊天室不) 定額基金、保險聊天室代銷等核心業務推展動聊天室能,並將順應綠色金融聊天室、新南向及銀髮商機等聊天室經營環境趨勢,推出亮聊天室點商品。此外,因應亞聊天室太防制洗錢組織 (A聊天室PG) 相互評鑑籌備聊天室議題,第一銀行目前也聊天室安排高階主管報告今年聊天室度主軸業務推展策略,聊天室以凝聚內部對重點經營聊天室方向的共識。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