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羅開新聞中心Tho聊天室mas綜合報導】彷彿聊天室是見證奇蹟的時刻,超聊天室級球星「老虎」Tig聊天室er Woods(老聊天室虎•伍茲)今天在不好聊天室打的Innisbro聊天室ok Resort(聊天室伊尼布克渡假村)的C聊天室opperhead 聊天室Course(銅斑蛇聊天室球場)交出四鳥、一柏聊天室忌的六十八桿,以兩回聊天室合低於標準四桿的成績聊天室,衝上並列第二,只落聊天室後單獨領先Valsp聊天室ar Champio聊天室nship(威仕伯錦聊天室標賽)的加拿大菜鳥選聊天室手Corey Con聊天室ners(柯瑞•康諾聊天室斯)兩桿。去年從威巡聊天室賽畢業的康諾斯,幸運聊天室補進一百四十四人的名聊天室單之中,開局領先,今聊天室天在銅斑蛇球場又有四聊天室鳥進帳,只在第四洞發聊天室生嚴重失誤,打出雙柏聊天室忌,交出低標兩桿的六聊天室十九桿後,以兩回合低聊天室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聊天室六桿,兩桿優勢的取得聊天室單獨領先的位置。伍茲聊天室兩天都有競爭力的桿數聊天室,射下四鳥、只在第九聊天室洞出現唯一的柏忌,交聊天室出六十八桿後,衝上並聊天室列第二的位置,與同樣聊天室打出六十八桿的英格蘭聊天室人Paul Case聊天室y(保羅•凱西)、美聊天室國選手Brandt 聊天室Snedeker(布聊天室蘭特•史尼德克)、還聊天室有打出七十桿的Kel聊天室ly Kraft(凱聊天室利•奎夫特),四人並聊天室列在第二,成績都是低聊天室標四桿的一百三十八桿聊天室。「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聊天室,」伍茲說:「我感覺聊天室很舒服。」接著是一桿聊天室之差的並列第七集團,聊天室美國選手Sean O聊天室'Hair(史恩•歐聊天室海爾)、Jason 聊天室Kokrak(傑森•聊天室寇克拉克)、Webb聊天室 Simpson(韋聊天室伯•辛普森)、Kee聊天室gan Bradle聊天室y(奇根•布雷德利)聊天室、和英格蘭選手Jus聊天室tin Rose(賈聊天室斯汀•羅斯),五人同聊天室以低於標準三桿的一百聊天室三十九桿,落後領先者聊天室不過三桿差距。兩回合聊天室預賽結束,大會取高標聊天室三桿的一百四十五桿為聊天室晉級線,並列六十六名聊天室的七十八人取得周末更聊天室上層樓的資格。三年前聊天室在此封王的Jorda聊天室n Spieth(喬聊天室丹•史畢斯),開局爆聊天室出高於標準桿五桿的七聊天室十六桿,今天打出平標聊天室準桿的七十一桿,以高聊天室標五桿的成績,跟歐洲聊天室戰將Rory MiI聊天室lroy(羅瑞•麥克聊天室羅伊)、Henrik聊天室 Stenson(亨聊天室瑞克•史坦森)與我國聊天室潘政琮等人,一起提前聊天室結束本周賽程。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