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方大同送出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禮物,推出最新單曲〈聊天室Ten Reason聊天室s〉,方大同這次除了聊天室藉歌傳情獻給天下所有聊天室有情人外,更在單曲封聊天室面費心思,把充滿濃情聊天室密意的粉紅色作為底色聊天室,並印上典雅細緻的凸聊天室版印刷「TR」(Te聊天室n Reasons縮聊天室寫),讓整體視覺猶如聊天室情人節巧克力般浪漫可聊天室口。方大同竟是魔術愛聊天室好者,此次在單曲中首聊天室次小露身手施展,他透聊天室露當初接觸魔術是在1聊天室5歲左右,自己還特地聊天室買書回來自學,除了覺聊天室得好玩把它當作是興趣聊天室,也消遣時間。方大同聊天室說:「入行前有空就會聊天室玩一下魔術,不過真的聊天室很久沒玩了!學魔術就聊天室是一個興趣,不是說很聊天室厲害專業,好玩而已。聊天室」 ▲方大同趁著白色聊天室情人節前夕推出新作品聊天室。(圖/賦音樂提供 聊天室, 2018.03.聊天室12)在單曲MV中,聊天室除了能看到方大同變魔聊天室術外,還能看見「變髮聊天室圖強」後的方大同,值聊天室得一提的是,換了新髮聊天室型的方大同在社群網站聊天室上一曝光,讓粉絲紛紛聊天室稱讚很帥之餘,皮膚超聊天室好的他還讓歌迷留言說聊天室根本逆天,跟十年前出聊天室道時的樣貌一模一樣,聊天室直呼他是凍齡男神。方聊天室大同不好意思地笑說:聊天室「要感謝媽媽生的好,聊天室基本上應該是遺傳,本聊天室身比較年輕臉 !」更聊天室多 NOWnews 聊天室今日新聞報導多圖/J聊天室essica露香肩跑聊天室趴 甜喊「又來台灣了聊天室」 要加入賦音樂旗聊天室下 方大同要求王詩安聊天室先做這件事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