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聊天室北10日電)中華電信聊天室執行副總蘇添財今天領聊天室軍前進南台灣,啟動今聊天室年首波校園徵才活動,聊天室中華電信將大舉招募A聊天室I、資安、大數據、物聊天室聯網、MOD、OTT聊天室等人才,合計將徵才1聊天室600人。中華電信董聊天室事長鄭優日前表示,面聊天室對市場激烈競爭,中華聊天室電信身為國內電信龍頭聊天室,擁有研發、技術、通聊天室路及人才等優勢,結合聊天室母子公司及策略夥伴協聊天室同合作,今年將在行動聊天室業務、MOD及企客等聊天室三項重點業務全力衝刺聊天室,持續創造營收和獲利聊天室成長的佳績。今年中華聊天室電信將大舉招募AI、聊天室資安、大數據分析、I聊天室oT物聯網、雲端運算聊天室及SDN/NFV等技聊天室術類人員,及MOD、聊天室OTT、電子商務等行聊天室銷企客人員,預計約6聊天室00人,加上公司所屬聊天室集團徵才約1000人聊天室,總招募人數將達16聊天室00人。人力銀行調查聊天室,在高科技產業方面,聊天室社會新鮮人最想進入的聊天室企業中,中華電信位居聊天室前2名,中華電信今天聊天室在高雄中山大學舉辦的聊天室「高屏地區就業博覽會聊天室」設攤,前進南台灣進聊天室行今年首波校園徵才活聊天室動,未來幾個月,中華聊天室電信將持續於北部及中聊天室部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活聊天室動。蘇添財今天前往高聊天室屏地區就業博覽會,他聊天室表示,電信科技的發展聊天室是帶動國內產業動能的聊天室關鍵因素,適逢畢業季聊天室的來臨,中華電信今年聊天室再度走進校園,號召即聊天室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投入聊天室電信科技產業。蘇添財聊天室指出,因應這波創新科聊天室技的人才需求,中華電聊天室信身為國內產業龍頭,聊天室擁有最好的研發環境、聊天室可提供職能訓練及多元聊天室的職涯發展規劃,相信聊天室是社會新鮮人值得投入聊天室的公司。(編輯:郭萍聊天室英)1070310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rthdhtrs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